此外堪行

琴瑟愿与,共沐春秋

【喻黄】队长我再也不去刷记录了( ゚д゚)—上

【人生第一次写H感觉怪怪的】
【在这里发H会不会被禁?】
【原著向,由队长发现烦烦用流木去刷记录的梗延伸,部分对话直接来自原著,向女神致敬】
【第一次写同人就献给了喻黄,OOC有之求轻喷】
【分上下】【H在下】


黄少天是个怎样的人全联盟都是很清楚的,机会主义者,擅长隐匿起来一击必杀,可又偏偏是个话唠,让他开起口来连叶修那种修炼千年的妖孽都有点抗不住。      

 但俗话说一物降一物,联盟里还是有人顶得住的,无论在手速方面叶修大大甩了喻文州几条街,在面对黄少天无止尽的瓜啦瓜啦时,叶修在喻队面前也只能跪着说话。喻文州就是有那种功力,一天听黄少天喊三百次“队长队长!”之后,在第三百零一次还是能好脾气地笑着应他。        

至于具体为什么喻文州对黄少天那么有耐心,除了蓝雨本身所特有的的包容性之外,据说某知情人士曾在私下被问到这个问题时,邪魅一笑:“剑与诅咒嘛,我们都懂的。”基于这个答案的模糊性,众人不置可否之余决定还是不要妄加猜测比较好,毕竟喻文州的心脏程度,也和黄少天的话痨属性一样属于蓝雨的一大杀器。        

而事实上黄少天本人才是对“一物降一物”这句话理解最深的人。当年跟着魏琛叱咤风云的时候,他自以为得了魏老大不要脸的真传,万万没想到真正的心脏总是不动声色的。然后他眼看着喻文州不动声色的连败魏琛三局,不动声色的顶着手残的名号成为了队长,不动声色的成了战术大师之一,不动声色的就和他变成了剑与诅咒,最后不动声色的带着他们拿了个冠军。        

作为一个机会主义者,黄少天自然是知道什么话该说什么话不该说的,并且从来没有在这方面掉过链子。可是今天春易老来战队逛了那么一圈,他就知道自己暴露了。剑圣黄少天开了个剑客小号在第十区刷副本记录这种事说出去都不会有人信,可是在喻文州看到剑客流木那一刻,黄少天就知道他死定了。 

于是黄少天躲了喻文州一整天,除了训练的时候,硬是顶着没跟他说一句话,偏偏一双眼睛总是时不时的假装若无其事的偷瞄他,一副小心翼翼的心虚样,眼神灼热的让喻文州想装作没感觉到都有点难。 

然而一整天想着要和队长错开的后果就是连饭都没吃,黄少天洗澡的时候揉着肚子一脸幽怨的想着,早知道就不帮叶不羞刷那个副本了,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居然帮他做那种掉价的事,还害得今天一天都没敢和队长在一起,这是多大的损失啊,还好刚才交待小卢偷偷的给我拿一桶泡面。

 大概是饿得太久了,黄少天腰上围了个浴巾擦着头发晃出浴室的时候看到桌上摆着的已经泡好的面激动的差点哭出来,一边伸手试了下桶的温度一边愉悦的道:“哎呀小卢果然很贴心啊,我只是让他拿桶泡面给我居然已经泡好了,还是我最爱吃的清炖排骨味,真是孺子可教也。”说着就听到“哐”的一下砸门声,小卢一颗圆溜溜的脑袋伸进来,扔了一桶红烧牛肉面给他,然后飞快地说了一句“前辈请慢用”就又“哐”的一下摔上了门。 

黄少天:“………………靠!本剑圣最讨厌的就是红烧牛肉面!还是康师傅的!就知道小卢不会那么贴心!真是白疼了这么多年!这么说这桶面难道不是小卢泡的,那会是谁呢,难道是田螺姑娘!” 

黄少天一边愤怒的碎碎念一边又听到门被轻轻扣了两下就又自己打开了,刚想发飙说蓝雨的孩子们真是越来越不懂规矩了副队长的房间也敢乱闯,结果看到来人的时候硬生生把到嘴边的话噎了回去。就这么眼睁睁的看着那位传说中的田螺姑娘抱着个笔记本坐在了他的床上,慢悠悠的插上电源再慢悠悠的抬头看他。犹豫了半天终于张嘴说了一句“……队长你怎么来了。”

评论(14)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