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外堪行

琴瑟愿与,共沐春秋

【喻黄】队长我再也不去刷记录了( ゚д゚)—中

【有没有人能告诉我怎么发H才不会被禁!在线等急!!!】
喻文州看黄少天就那么傻站在原地的样子觉得有点好笑,抬头看着他半干的头发上的水滴在肩膀上又划到胸口直到在腰间的毛巾上涸出一片水迹,眼神沉了沉。随即笑道:“你的面要烂了。”黄少天怪叫一声扑到桌子前打开桶面的盖子,一边撕一遍回头看喻文州:“队长这么晚了还不睡啊,还不辞辛苦地给我泡个面,咳咳,那个是不是今天训练有什么问题,咳咳,我觉得小卢最近状态确实有点不稳定,不过年轻人嘛……”喻文州放下电脑站起身走到黄少天背后,伸手拿了搭在他肩膀上的毛巾盖在他头上,带着点笑意的打断他:“少天。”给他随手擦了擦头发,把毛巾挂进浴室,出来看着黄少天略有点傻的表情伸手揉揉脑袋,一扬下巴:“先吃面吧。”

 于是听话的黄同学捞起一口面塞进嘴里,然后……“噗!队长这面是不是坏了啊,队长你不能这样啊,过期的东西不能吃的,这个道理你不会不懂的吧,这要是吃坏肚子了我还怎么打比赛啊你说是不是呀队长。” 

喻文州耐心的听他噼里啪啦说完,伸手拉住想要去扔面的黄少天,道:“少天,你今天没怎么吃饭,光吃泡面没营养的。”笑的温和,“所以给你加了点秋葵,维生素含量比较高。”看着黄少天一瞬间石化的表情又补充了一句:“所以少天一定要一口不落的吃完哦。” 

黄少天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委委屈屈的捧起泡面。刚咬着牙吞了一口,就听喻文州悠悠然道:“上次和嘉世比赛的时候,晚上你好像有出去啊。”吓得他手一抖,转身镇定的看着喻文州:“咦,有这回事吗?那一天吗?嗯嗯,让我来想想啊……”   

 “是不是去见过叶秋了?”喻文州问。   

黄少天又端起了泡面,没吱声。   

喻文州施施然半倚在床上道:“时间和那个副本记录时间很吻合,那队里那个剑客流木,就是你吧?”   

黄少天干笑了两声:“流木吗?嗯,这个名字似乎是有那么一点点耳熟。怎么会呢?好奇怪的哈。” 

喻文州看他装傻打岔也不说什么,只拿起了电脑,甩了一句;“先吃面吧。”然后再没理他。 

黄少天:“…………………OTZ” 

等黄少天一脸纠结的解决完一桶泡面收拾完桌子站在床边有点茫然的时候,喻文州终于合上电脑,伸手把他拉上床靠在自己身边,两人身上都带着点刚洗过澡的水汽。黄少天调整了下姿势,整个人半倚在喻文州身上。喻文州被他蹭的有点毛,伸手拉过黄少天的手给他作手操。 黄少天放松身体,任由喻文州慢慢的给他按摩手指。两人沉默了一会,喻文州突然开口:“叶秋的那把散人武器到底是个什么名堂?”黄少天闻言迅速收敛了那些有的没的乱七八糟的心思:“毫无疑问,就如我先前所说,就是专为散人而做的武器。”   “攻击力呢?”   

“绝对的银武水平。”   

“有什么特别属性?”   

“没看出来。看起来似乎是没有。”   

“攻速呢?”   

“各种形态都是统一的,应该是5的攻速。” 

“有哪些形态?”   

黄少天想了想:“从他用过的技能来看,全职业都已经包括进去了。”   

“等级呢?”   

“他应该有把握提升的。”   

喻文州放下他的一只手,又拉起了另一只,感慨道:“这样的武器,再加上叶秋,看来是有机会看到真正的散人了。”   

“不过至少也得要一年以后。”黄少天又放松下来,懒懒地回了一句。低头看两个人交错的手指,眼见喻文州从床头柜摸了一管护手霜出来,黄少天有点崩溃的:“诶诶诶队长这就不用了吧。又不是女孩子,抹这个干嘛!”

 喻文州拽住他,也不知道抽了什么风,固执的非要给他抹。黄少天看着喻文州骨节分明的手指一点点的揉开白色膏体,细细按摩在自己每一根手指上,温柔却带着点不容置疑的味道,十指交缠间溢出点甜腻的香味,觉得嗓子有点干,为什么突然觉得这个手操莫名的带了点情色的感觉。

评论(2)

热度(27)